【周叶】剧里剧外(5)

•CV大神叶修X新晋粉红CV周泽楷

1 2 3 4

——————————————  

“社长,你饿不饿啊?”杜明走到一个大排档旁边的时候,停住步子不动了,咽了口唾沫,揪住身旁周泽楷的袖子,可怜兮兮的问了一句。

周泽楷看了看那家大排档,其实挺想说一句他不饿的。人太多了,他一点也不想进去和他们挤。江波涛像是看出了周泽楷的心思,在他纠结的时候,抢了一步开口说:

“去吃火锅吧,大排档人太多了。”

杜明一听眼睛亮了,火锅好啊。他立马去找江波涛了,周泽楷给了江波涛一个赞许的眼神。很好,自己都忍不住要给他颁个奖了!

一群人就又转战去吃火锅。周泽楷说他不吃辣的,其他人除了方明华都要吃辣的,周泽楷和方明华寡不敌众,最终无奈的跟着去了一家重庆火锅店,一进去就能闻见那股辣油的味道,刺激着鼻腔,把身上那层寒意褪去,像是进了重庆那个大火炉一样,火辣辣的刺激着身体上的感官。

“来瓶啤酒?”吕泊远建议。

“就一瓶吗?”于念问了一句。

“一瓶就够了。不然谁也回不去了。”江波涛严肃的说。

周泽楷赞同的点点头,他一点也不想带一群醉鬼回家。店里热的很,周泽楷边走边脱外套,随手撩了撩额前散落的刘海,引得身边一众小姑娘们的惊叹。

“还是这么受欢迎啊!”方明华拿胳膊肘戳了戳周泽楷笑着调侃了一句。

周泽楷没说话,步子加快了点,他现在觉得他的这个学长有点痞了,全然没了之前那种翩翩君子的样子。果然人熟了就会露出藏在羊皮底下的狼尾巴。

吃到最后大家都开始聊天,周泽楷不参与这个,赏了他们几个白眼,就自己拿出手机开始刷消息,一连上网,微博的消息提示就挂在右上角上,强迫症周泽楷一眼就瞧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点开,这才舒了一口气,实在是受不了那个红圈。点开看了看,瞧见一条有用的来。

生灵灭:你好,我是雷霆FT的主播,想要邀请你参加我们下一期的节目,请问您有时间吗?

周泽楷看了看时间,是一个小时之前发过来的,现在回复的话也不算太迟。雷霆FT,挺有名的,也算是圈里最有名的一个了,几乎所有出名的CV都上过他们的节目。主播生灵灭也很有名,节目做得棒,声音也好听,最近他们又多了个女主播,叫鸾辂音尘,经常能突破生灵灭突破不了的下限。

他拿着手机给身边的江波涛看了看,江波涛看了几眼说,挺好的啊,应下来吧!

周泽楷点点头,抬手回复消息。

一枪穿云:可以。什么时候?

那边肖时钦像是一直在等一样,回复的很快。

生灵灭:如果可以的话,下个星期六晚上8点。

周泽楷想了想,那天下午也没什么事,就答应了。

一枪穿云:可以。

生灵灭:好,加个QQ可以吗?

一枪穿云:嗯。569XXX

周泽楷加完了肖时钦的企鹅号,一抬头就看见杜明正抱着一个酒瓶傻笑着,还朝对面的吕泊远抛媚眼。他吓得鸡皮疙瘩起了一身,赶紧起身把杜明拉走,招呼着江波涛也把其他几个拉上走了。江波涛无奈的揪着那几个的衣领,扛着往外拽。

回去后周泽楷把试图爬上床的杜明扔到了沙发上,然后才开始洗澡换睡衣。杜明倒好,自己在外面唱歌,唱的停不下来。其他几个醉了还能喊几声好。

“呀啦索那就是青藏高原~”

一首嚎完还不停,杜明自己翻了个身说“A面播放结束,现在是B面,一条大河啊,波浪宽~”

周泽楷忍无可忍的按住耳朵,思考着把杜明扔出去的一百种方法。最后他放弃了,因为杜明开始吐槽他了。

“社长就是不喜欢我睡他的床...明明那么大...嗝!”

嗯,因为你就喜欢滚来滚去。周泽楷一边刷牙一边心想。

“社长每次都不喝酒...都不知道他醉了什么样!嗝!”

嗯,我醉了,谁把你们扛回来?周泽楷吐了口水想到。

“社长...”

“行了,赶紧睡吧。”江波涛安顿完其他人就过来安顿他了。

周泽楷探出头来和江波涛说,“客房,给你。杜明,扔到阳台去。”

第二天周泽楷伴着杜明的哀嚎“我擦,谁把我扔在阳台的?冻死我了!”淡定的上了QQ,看见了一条未读消息。

一叶之秋:老肖敲你了?

一枪穿云:嗯?

一叶之秋:就是生灵灭,雷霆那个FT的主播。

一枪穿云:嗯。昨天发消息了。

一叶之秋:哦。我和你一起参加这个节目,你知道吗?

周泽楷愣了一下,肖时钦昨天也没和他说,只说了让他参加下一期的录制,也没说是和谁一起录,他还以为就自己呢!

一枪穿云:他没说。

一叶之秋:哦。估计是忘了吧。

一枪穿云:为什么?

一叶之秋:这还用问,给长安不问的宣传啊!霸图打算拿这个得奖呢!

周泽楷反应了过来,也觉得自己刚才挺傻的。同时他也觉得叶修能这么快的反应过来他问的是什么也挺不容易的,毕竟做到这点的到现在除了他爸妈也就江波涛和喻文州了。现在又多了一个,虽然还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一叶之秋:行,到时候见吧!我还有事,先下了。

一枪穿云:嗯。

周泽楷关了QQ,拿出手机点开一个FM软件找了找雷霆的节目,一个一个翻看着。有一叶之秋个人专访,有沐雨橙风个人专访,有夜雨声烦的,也有索克萨尔的,还有霸图剧组的,以及蓝雨工作室的,还有微草宣传社团的......只要是出名的和这个圈挂上钩的,雷霆几乎都请过。

周泽楷下载了一叶之秋和索克萨尔的那两个录音,打算听一听。不过最后他也没听完,他把索克萨尔的那个删掉了,说好的要忘记,干嘛还要残留点记忆。

到了录节目那天,下午五点的时候,雷霆的宣传就出来了。微草给做的宣图,一叶和一枪给长安不问配的角色的图很是亮眼。连宣图上用的也是双一的新CP名。

生灵灭V:大家期待的这一期节目@基友一生一起走,嘉宾已经确定下来了,是长安不问的两位主役,一叶和一枪。@一叶之秋@一枪穿云 今晚八点,YY22309不见不散!

底下的评论几乎是瞬间就被刷出去好几百条,周泽楷这手速也没抢到个前排,遥远的23楼看着上面妹子们狂热的喊着双一双一。沙发依旧是傲视群雄的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V:记得来听现场!@一枪穿云

周泽楷看了看,也没回话,关了微博,上了游戏。晚上八点才开始录,他还有时间能刷几个副本。

“你干嘛呢啊,老叶?”黄少天一进自己的屋子,就看见叶修正在翻他的柜子。

“我上次送你的那个耳机呢?”叶修直起身子看了他一眼问道。

“你干嘛啊?”黄少天不解的问了一句“我也不知道我扔哪了啊!”

“那么贵的你也能乱扔!”叶修不满的说了一句。

“又不是没有比那个更贵的!”黄少天说。

“得了你,赶紧给我找到,我一会要用。”

“干嘛啊?”黄少天拿起桌上的一个苹果,咬了一口,问“你要上YY唱歌还是张新杰又催你交干音了?”

“一会要参加一个FT,老肖的!”叶修说。

“哦。”黄少天点点头“你要不用我的吧?”

“用不习惯。”叶修毫不留情的拒绝了。

叶修跟着黄少天一起去了G市,之前的那个案子还得在G市解决,他也就懒得再折腾了,干脆直接住在了黄少天的家里。

“找到了没啊?”黄少天问。

“嗯。”叶修从柜子里拿出来一个耳机应道。

“那你自己弄吧,一会节目带上我,我也要客串一下。”

“你怎么哪也想去。”叶修不满。

“我这叫满足粉丝对我的想念。”黄少天解释。

“呵呵。粉丝估计对你也是有忍耐限度的,话唠!”

“我那叫阳光!”黄少天辩解。

“哦哦哦。你开心就好,你随意。”

“叶修!!!”

“赶紧做饭去吧你!”

“...”黄少天默默对叶修比了个中指。

—————————————— 


被LOFTER的敏感词搞的要炸了...

都什么鬼...

评论(6)
热度(245)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