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剧里剧外(27)

•CV大神叶修X新晋粉红CV周泽楷

26

——————————————  

27、

 

周泽楷和叶修在一起了,简单粗暴,不带过程辗转。撩够了就表白,同意了就在一起了,当时觉得心跳加速一切都是做梦,后来冷静下来脑子不热之后又觉得明明是那么简单的一件事儿却拖拖拖一直拖到了现在,有点傻也有点后悔。

 

江波涛他们几个被迫目睹了他们两个人表白拥抱接吻接着滚进屋子里的所有场景,几乎都是不带一点犹豫的那种。搞得他们尴尬的很,揉了揉眼睛叹了一口气转身走了,勾肩搭背的说,长得帅就是不一样。

 

是啊,长得帅就是不一样。人周泽楷单身一年就又有了新的男朋友。他们呢,别说现任了,就连前任都没有,一直以来都是左贵妃右贵妃相伴,连恋爱的滋味都没尝过。

 

他们估计是喝醉又带着被闪瞎眼刺激的,按电梯的时候一不小心给按成了地下停车场。谁也没注意,等电梯门开了,才反应过来按错了。那也没办法了,就这么从停车场走出去呗,杜明摇摇晃晃的在前面走着,扶着身边的一辆车,一步一步的挪。其他人跟着他也是晃着往前挪。结果杜明不知道是怎么的了,猛地朝身边的一辆车砸了一拳头,警报嗡嗡的响着,在空旷的停车场显得格外的亮。

 

“啊啊啊!性别已经不是障碍了!没有女朋友,男朋友也行啊!”杜明嚎了一声。

 

“我去,你有病啊!”吕泊远被他吓得不轻,条件反射的骂了他一句。

 

按照正常情况,他们两个这就该开始吵起来了,结果杜明还没来得及往回怼他,远处就传来一个声音:

 

“小偷,别跑!”

 

他们几个吓了一跳,迅速的朝出口跑,什么也顾不上了。

 

他们的这副狼狈样,屋里的周泽楷和叶修是不知道的。人家两个正亲的难舍难分,连点呼吸的空当都不带的给的。周泽楷接没接过吻叶修不知道,但他知道,他自己是从来没接过吻的。这一亲就亲的快两三分钟了,他呼吸不畅,中间周泽楷放了他几次,结果一直也没停下来。就这么半歇半亲的一直黏黏糊糊着,搞得像是他亏欠了周泽楷多少,周泽楷要一次性的补回来一样。

 

进了屋子后,周泽楷随手的开了一个灯,不过那灯是刚进门那一块的,客厅的灯还没开,他们两个靠在电视墙旁边亲的没完,隔壁不甚亮的灯朝这儿投下来一片小小的阴影,眼前都是一片黑,什么都看不清。

 

叶修看不清周泽楷的脸,周泽楷也看不清他的脸,他们两个就这么摸着黑的抱着,周泽楷嘴里的酒味混着唾液传到了叶修的嘴里,意识混乱,头昏脑涨,身体的温度跟着上了一个层度。叶修和周泽楷一样的醉了,他们两个肌肤滚烫,衬衣相贴的地方像是烧起来了一样,分开呼吸的时候,都能感觉到喉咙烧的疼。

 

“小周。”叶修伸手推了推他,把两个人中间的距离稍稍的拉开了一点。屋里的空调虽然开着,但温度不算高。他们这一分开,热源没有了,身体表层的皮肤像是降了好几层温度,冻的他一个哆嗦。

 

周泽楷凑近他,在他的耳朵旁呼吸,叶修被他弄得哆嗦不停,连话也说不利索。他都不知道自己是太激动还是太冷,两种感觉混在一起,就像是在夏天吃了一块薄荷糖一样,体表的温度降不下来,体内却像是被塞进了无数块冰一样,由内而外的冻的他发抖。

 

“小周。”叶修伸手也环住他的腰,又叫了一遍他。

 

“嗯。”周泽楷低低的应了一声,还带着点笑意。

 

叶修把他拉近,热源一下子又回来了,体内体外的两重感觉烧着他的意识,疼是真实的,喜悦也是真实的。就像是感受蹦极的极限快感一样,害怕和激动充斥着意识,一瞬间的放飞,让快感被放大到无限,眼泪也跟着哗哗的往下掉。

 

叶修重复着喊周泽楷的名字,一遍一遍,周泽楷也就一遍一遍的应着。

 

这行为单拿出来听着就很傻,可你要是亲身经历过了的话,就会发现傻是傻了点,可傻的舒服,傻的开心。那种恨不得每分每秒都证明你是我的人的感觉,像是被积压了太久,恨不得一次性的都发泄完一样。

 

难得放纵,难得这么喜欢一个人。

 

叶修追到周泽楷了,这个消息从黄少天那传到了所有人那里,大家都表示喜闻乐见,就差叶修请客吃饭了。叶修没理会他们,那几个在小组里一遍两遍三遍的艾特叶修说,请客请客请客。叶修呵呵一句话应付所有人的攻势。到最后肖时钦问,你好不容易追上了,不得感谢感谢我们这些助攻?叶修哦了一声说,我得和我男朋友出去吃饭去了,单身狗们玩得开心。

 

一句话又秀了恩爱,又把他们给堵了回去。冷漠无情的很叶修。

 

众人排了个队形回了一句话:日!

 

叶修呵呵的关了QQ的界面,和周泽楷腻歪去了。说腻歪也不对,他和周泽楷也没干什么,他那天晚上就直接住在了周泽楷的家里,待了三天,每天就是吃睡,没别的了。周泽楷规矩的很,除了第一天晚上亲的没完,之后都是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冷淡的就和那天晚上的热情都是叶修自己幻想出来的一样。

 

叶修没谈过恋爱,可他也知道这情况不太对,哪有刚刚还热火朝天的亲着,下一秒就冷淡的形同路人了。他又不好意思上前去问周泽楷你是不是不喜欢我?这话问出来多羞耻,脸皮厚也挡不住底下的红。

 

他没办法,周泽楷说了让他住在这里,他就住在这里了。晚上周泽楷在厨房做饭的时候,他想了想最后决定去网上看一看广大网友的意见,毕竟人多力量大。

 

爱穿格子裙:我和我男神在一起了,刚表白的那天晚上还好,这两天他却很冷淡怎么办?

 

叶修一看见这个标题就觉得感同身受,点了进去看了看,差点没被底下的评论给晃瞎。

 

爱吃鱼的猫:楼主,你男神一定是喝醉了!

 

你猜我猜不猜:楼上说的对,楼主你一定要及时的问清楚。

 

月亮代表我的心:楼主还是说分手吧,把男神让出来吧!

 

看了几条评论,叶修就关了页面,周泽楷叫他吃饭的时候,他憋着话一直也坐不住,弄得周泽楷也吃不下饭了。

 

“怎么了?”周泽楷问他,眼神干干净净的都能倒映出来一个小小的叶修。

 

“小周,我们是在一起了吧?”叶修斟酌了一下句子,虽然效果并不明显。

 

周泽楷显然也是没料到叶修会这么问他,一时也有些懵,最后反问了一句:“你后悔了?”

 

叶修话到喉咙边,还没来得及回答,周泽楷就又问了一句:“为什么这么问?”

 

他说这话的样子带着点委屈,带着点不解,还带着点隐隐的不开心。

 

“那我问你,我们这两天像一对情侣吗?”叶修问。

 

周泽楷眨了眨眼没说话,像是没理解叶修话里的意思是什么。

 

“不像吧?你还是对我保持着距离。”叶修解释到。

 

“不是。”周泽楷解释。他站起身看着坐在对面的叶修,小声的说:“我怕我控制不住。”

 

从那晚激烈的吻开始,他就知道自己早就陷入那个名为叶修的漩涡里了。

 

他想得到,又害怕得到。

 

他需要时间一点一点的给他弥补他所亏欠叶修给与他的深爱。

 

他怕自己克制不住。这话多苏,多暧昧。

—————————————— 

我回来了!

恢复日更!

快说爱我!

评论(10)
热度(221)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