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剧里剧外(6)

•CV大神叶修X新晋粉红CV周泽楷

1 2 3 4 5

——————————————  

周泽楷晚上准时的上了雷霆FT的YY号,一进去就发现房间里已经有很多人在线了,大家一看见周泽楷出现都有些狂热,送花刷屏忙的不亦乐乎。雷霆的那个女主持人戴妍琦已经哇哇的叫开了,不停的调侃着周泽楷。周泽楷的光标一直悬在右上角的那个叉上,犹豫着到底要不要按下去。

不过来解救他的人来了,叶修上线了,帮他分散了一部分集火。他犹豫的手也就收了回来。直到现在,他还是不习惯在一群粉丝面前放开,哪怕隔着电脑的屏幕,他也还是说害羞就害羞。虽然在熟人面前本质说腹黑就腹黑,但羊皮护的好,至今粉丝们也没发现他暗藏的属性。

“聊什么呢这么开心?”叶修笑呵呵的问。

“当然是我们的枪王啦!”戴妍琦活力四射的声音满满的溢在耳机里,周泽楷想要抢救也来不及了,清过一次的公屏只剩下他孤零零的那一句话:没什么。怎么看都是欲盖弥彰。

叶修那边自然是毫不留情的哈哈笑起来,听那架势都快笑翻了。腹黑周心里默默的吐槽说,再笑小心翻下去!

也不知道是腹黑周的魔力太过强大,还是叶修太过嘲讽,他是真的笑翻了,哎呦喂了一声,耳机里就剩下凳子翻倒的声音。周泽楷那边呆愣愣的坐在电脑前,还有心思想,他要是说让杜明现在拉肚子是不是就真的能拉肚子了。

然而显然这是不可能的,因为叶修那边又冒出声音了,不过是黄少天的,黄少天的声音他显然也是熟悉到不能够,毕竟是前男友社团里的,就算没见过面也不算陌生,至少黄少天知道他是个谁。

黄少天那边说:“至于嘛?我不就拍了你一把,你至于吓翻吗?看不出来啊老叶,你这么胆小!哈哈哈哈哈!”

那边一下子被掐了麦,周泽楷也听不见那边到底发生什么了,倒是他手机闪了一下,他点开一看,是杜明给他发的短信,他说:社长,你录完那个FT,咱们出去吃夜宵去吧!怎么样怎么样?

周泽楷无奈的叹了口气,内心暗暗鄙视,就记得吃,你的胃怎么那么强大!

而叶修那边,显然也是被气的不轻,他正笑的欢,肩膀突然被黄少天悄没声息的轻拍了一下,任谁也得吓一跳。他坐在地上白了一眼黄少天,把黄少天刚才送他的那个中指送回去,顺带附送了他一个嘲讽的叶修牌笑容。

黄少天也不和他继续闹腾,他自己也知道,要是斗嘴上的功夫,他是只有量没有质,次次都得输给叶修那张三寸不烂之舌上,明明都是律师,自己只能用文字泡干扰对方,他却能直接上大招,一个卫星射线把你轰到渣。

他乖乖的往起拉叶修,嘴上赔着不是说:“好啦,好啦,是我的错,晚上我给你做顿夜宵怎么样啊怎样啊?本剑圣的夜宵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吃到的啊!给你吃算是便宜你了,别不领情啊!”

叶修坐起来,大爷样的说:“给我洗点水果,倒杯水去。”

“是是是。”黄少天点头,穿上拖鞋奔到厨房给叶修洗水果去,内心暗暗的扎小人。

等他给叶修拿过去的时候,叶修那边已经重新上麦了,正聊着呢,刚才耽误了不少功夫,现在还被肖时钦那边调侃着。正巧黄少天过来的时候,他们正说起这事儿,叶修稳稳的一个白眼递到黄少天那边,黄少天心里苦,乖乖的接受,举起盘子递到叶修手边说:“请叶大爷用水果。”

录FT录到中场休息的时候,叶修掐了麦,摊在椅子上喝水,黄少天扫了一眼他的电脑屏幕,然后问他:“这个人就是你之前让王杰希给你找的那个人?”

“嗯。”叶修直起身子应了一句。

“你之前认识他吗?”黄少天问,手上敲打键盘的动作也停了下来。

“他不认识我。”叶修笑笑说。

“那你知道他是我们社长的...额...前男友吗?”黄少天斟酌着用词总算是把这句话问出来了。

“之前不知道,配剧的时候就知道了。”

“那你是?”黄少天不解的问。

他和叶修是同一个大学同一个系的,直系师兄弟的关系,而喻文州是他在网上唱歌的社团的社长。他早认识一枪穿云也就是因为喻文州的关系,那天他和叶修一起去S市解决案子的时候他就听见叶修给王杰希打电话让他查一个人。没想到查的那个人就是他社长的前男友。

这都什么和什么!黄少天内心默默的咆哮了一句。

“说起来,我认识他比喻文州早。”叶修点了一根烟,正舒服的吞云吐雾的时候,决定给黄少天讲故事了。

“嗯?什么玩意什么玩意?我说叶师兄,你别告诉我,你之前其实在S大待过后来才回了咱们Z大!还是你想说他其实是你以前的邻居,竹马竹马的!”黄少天噼里啪啦的问了一串出来。

叶修那边受不了的掏了掏耳朵说:“你琼瑶剧看多了吧?”

“那你倒是说啊!你知不知道你一直不告诉我我被吊的很难受啊!”

“我以前去过S大啊,在你大二那年。”叶修吐了个烟圈说“也就是喻文州大二,他大一的时候。”

“然后呢?然后呢?”黄少天扒在叶修凳子那,一副快告诉我不告诉我我就掐死你的架势。

“然后?”叶修望了望天说“然后,我就对他一见钟情了啊!”

“没了?”黄少天痛苦的问。

“没了。”叶修说“你还想知道什么?”

“我擦,你欺骗我感情啊!有你这么讲故事的吗?有吗有吗?”黄少天咆哮。

叶修不想再理他了,给他讲也讲不清楚,因为叶修他自己也不知道这事儿该怎么说。简单的说就是他当年去S大当交换生的时候偶遇大一新生周泽楷,当时周泽楷作为新生代表讲话那样子给他留下的印象太深刻,以至于让他对这个小帅哥一见钟情了。可惜还没来得及追,他就被送去美帝国去了。等回来的时候,他都得毕业了,也早就忙的把周泽楷给搁置了,其实他就算追也追不上了,人家名草有主了。

那次配剧,一枪穿云声音的辨识度太高,叶修的记忆被挖了出来,有一个词叫失而复得,也不知道算不算是能形容叶修当时的心情。他找了技术宅王杰希帮他查了查这个人。

最后王杰希发给他的那份资料显示,一枪穿云就是周泽楷。

叶修坐在椅子上,抱着黄少天给他倒的那杯热水说:“少天,有句话是不是这么说的,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黄少天不懂他是什么意思,但是他知道,他被这样深情的叶修给恶心到了。

—————————————— 

这就是爱...

最近看得人是变少了吗?憋这样...

评论(15)
热度(2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