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剧里剧外(7)

•CV大神叶修X新晋粉红CV周泽楷

1 2 3 4 5 6

——————————————  

7、

雷霆的那个FT一做完,周泽楷就跟大家拜拜先下线了。肖时钦和叶修那是面基都面基过的,熟的很,节目录完为了保证点点击率,怎么也得拉着这大神来个节目小彩蛋。周泽楷那就不说了,提前也没和人家商量,节目录完也都挺晚了,也不好意思再继续拉着人家做访谈。叶修那是免费劳动力,肖时钦他们没人来当嘉宾的时候,就找他来,虽说有的时候也起不上个什么作用,但当吉祥物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现在FT里多了个妹子,自然是能聊的更开了。圈里妹子就那些个,苏沐橙自然是和戴妍琦熟的很,也早早就给叶修透漏过风声。再怎么说叶修那也是浸淫耽美剧好些年,自然是知道妹子们的下限是统统可以忽略的。提前也做好了些准备,没想到戴妍琦这妹子问的问题真的是毫不留情面,从你喜欢什么类型的这种小清新的话题到你喜欢什么姿势这种需要打马赛克的话题,妹子是信手拈来毫不客气,还越来越有兴奋的势头。黄少天在一旁听着,憋着笑,听着叶修在那跟着妹子刷新下限。

“那叶神你是喜欢子弹裤还是喜欢丁字裤呢?”听吧,小戴一本正经的问出了这个话题,肖时钦坐在一边看她的表情认真的还以为她是在问你喜欢我吗一样。

“咳。”叶修被这个问题问的猝不及防,好在之前连姿势都问过了,他也有点抵抗力了。可他身边的黄少天还比不上他,一甩手把雪糕糊在叶修的睡衣上了。

“黄少天,你这是要逼我揍你啊!”叶修压着声音吼了一句,伸手把那些黏黏糊糊的雪糕抹下来糊在黄少天目瞪口呆的脸上。

黄少天哈哈的道了个歉,抢过叶修手上抓着的麦喊了一句,“他这些都不喜欢,他喜欢老大爷那种款式的,小戴你知道吗?”

“额。没想到啊,原来叶神是这种口味的啊...”戴妍琦那边还一脸的惋惜,肖时钦实在是受不了了,趁黄少天没来得及再说什么的时候,伸手掐了戴妍琦的麦,喊了一声,“可以了,今天我们的节目就录到这吧,谢谢叶神了。”

“哎哎哎,我还没说几句话呢啊!别啊!你这样下次我是不会答应来做你们的节目的!”黄少天还在那不满的喊着,忽略了那边已经快要暴走的叶修了。

“得了吧你!”叶修抬手一巴掌呼过去,冷冷的瞥了一眼黄少天,把身上那件黏黏糊糊的睡衣扔给他说“给我洗去,洗不干净你就滚出去睡吧!”

黄少天被睡衣罩在脸上,差点没回过气来,最后默默的竖了个中指给叶修。

这已经是他今天给叶修的第二个中指了。

第二天雷霆就把节目和小彩蛋放了出来,还特地表明,听彩蛋需要带上卡,未成年人不可以乱点开。周泽楷一觉醒来看着手机上这条语意明显很猥琐的通知,有点愣。什么彩蛋,他怎么不知道。

内心被:“我擦,他们不带我!”无数遍的刷屏。

腹黑周在起床气中蛋蛋的想要竖个中指,狼尾巴在地上甩啊甩。可是点开一听他就把尾巴收回去了,暗暗庆幸还好他们没叫我,这都什么少儿不宜的东西。彩蛋也就半个小时,前十五分钟正经的不得了,周泽楷还听到主持人在问叶修,你有喜欢的人吗?

叶修是怎么回答的来着,哦,是有啊,是个很不错的人。

主持人又问了,那能描述描述吗?

“哦,是个长得很好看的,嗯,对外人有点腼腆吧,熟的人我就不太清楚了,估计有点暗藏的属性吧。哦对了,他声音也特别好听,唱歌也不错。”叶修诚实的回答了这个有点私人的话题,黄少天在旁边一听就知道这说的是周泽楷。

“那既然叶神说了他声音很好听,难道是圈里的人?”主持人小心翼翼的把这个问题抛了出来。

“呵呵。不可说。”叶修卖了个关子。可这话越听越可疑,要不是就说不是了,既然都这样说了,那不就是默认了嘛。

好在主持人都是识眼色的,知道这个话题可以过了也就打了个哈哈过了。周泽楷那边听得也有点可疑,知道长什么样的那肯定是见过面的。可他和叶修是没见过的,他也就不把自己列在可疑人物中了。可粉丝不会这么想啊,周泽楷那边被轮回的人无意中爆了一次侧脸照,怎么看那都是好看,声音好听没话说,唱歌好听也没话说。

那不就是周泽楷吗?CP粉们排着队去问,叶修只回了个呵呵,周泽楷那边茫然的拒绝回答。

黄少天在网上瞧见消息后,指着叶修说,你这样一弄都有人怀疑是我了呢?你毁我清白啊!

叶修撇了撇嘴,一副嫌弃的神色说“就你这样,谁眼瞎的会看上?”

这边周泽楷又不好意思去问这么私人的话题,自己在这边闷着,倒是叶修来找他了,不过也不是谈这个话题,而是扯到了周泽楷自己身上。

一叶之秋:一枪同学要放假了吧?是打算毕业找工作还是念研?

一枪穿云:研。

一叶之秋:那暑假有什么打算没?

一枪穿云:旅游。

一叶之秋:哦哦。你们还有时间去旅游,不像我都没时间了。准备去哪呀?

一枪穿云:T市。

叶修套来消息又和周泽楷那扯了半大天,中心意思就一个,你真好,还能出去旅游,我就不能了。反正不管周泽楷那边信不信,叶修的任务是完成了。

黄少天啧啧了两声,说你可真是心脏,明着暗着打听人家的消息。

叶修白了他一眼说,这个案子解决完了,我要求放假。

“干嘛啊你?”黄少天瞪大了眼睛“BOSS自己都放假了,这活儿没法干了啊!”

“要是我请假的这段日子你接不上一个案子,你就可以卷铺盖走人了,天桥底下贴膜去!”叶修呵呵点了一根烟说到。

“叶修你太过分了啊!”黄少天站在沙发上,手里拿着锅铲恨恨的说道。

“给我订T市的机票去!”叶修指挥。

“不是吧你?”黄少天说“在网上隐晦的表白,然后现在又追去T市去?”

“你连个喜欢的人都没有你懂什么,我要再不下手,我怕他再被别人抢了!”

“你真有这么喜欢他?”黄少天问。

“那可不。”叶修笑笑说。

黄少天自认和叶修认识的时间挺久的了,他从没见过叶修对哪个人如此上过心,上心到可以当着那么多人表白,上心到可以放下工作去见那个压根都不知道他是谁的人一面。

他突然有点羡慕周泽楷,能有这么好的一个人惦记着他。

可是他们都不知道,叶修喜欢周泽楷,一眼就够了。

—————————————— 

老叶的内心独白...

评论(12)
热度(253)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